•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召开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观摩会
发布日期: 2016-11-2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1月28日上午,金坛区选举委员会在该区西城街道文化选区召开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观摩会。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各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及西城街道文化社区居民代表共90余人现场观摩了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

西城街道文化选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上,金坛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吴承艳、符金和、潘国华分别向选民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表达了为选民服务的愿望。各位候选人表示,如果当选为区人大代表,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深入选区,反映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西城街道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不辜负广大选民的厚望。在选民提问环节,各位正式代表候选人对选民关心的问题一一作答,诚恳真挚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选民热烈的掌声。

根据金坛区选举委员会的统一部署,该区109个区人大代表选区,178个镇人大代表选区都将于11月29日至12月4日至少召开一次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使选民更多地了解和认识人大代表候选人,为12月5日选民作出投票选择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