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民生工程
发布日期: 2016-11-2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1月22日上午,溧阳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周建明、潘云芳、武宝林、蒋丰年、范国华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对全市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溧阳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域供水一体化工程(胡桥段)、天目新城公交站、实验小学燕山校区、昆仑东苑、东都菜场等重点民生工程进行了实地视察。

在区域供水一体化工程(胡桥段)、天目新城公交站等施工现场,视察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施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设计方案和进展情况。同时要求各单位要着眼长远,把建设项目放在全市整体布局中进行谋划;统筹协调好施工现场各环节的衔接,做到高效有序。

在市人民医院新院、实验小学燕山校区现场,视察组对近年来市政府对教育、医疗等民生事业的持续投入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加强项目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做到精致化施工,打造精品工程;扎实做好工程交付后的管理,完善配套设施,进一步提高运行保障能力和使用效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