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16-01-2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2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志平受阎立主任委托,主持召开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高宏华副部长受张春福部长委托所作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情况通报。

二、会议听取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戴源所作的关于设立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有关事项的报告,决定将该事项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

三、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建伟所作的关于召开常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和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陈国辅所作的关于常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等各项建议名单(草案)的说明。会议同意将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方案以及议程、日程(草案)和各项建议名单(草案)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

四、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陈国辅所作的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优秀议案、建议评选工作情况的汇报,同意对16件优秀议案、建议给予通报表扬。

五、会议讨论了常委会会议首次专门听取和审议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有关事项。

六、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度立法计划和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组成员名单。

七、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周智夏所作的《常州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常州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修改稿)》和该审议结果报告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

八、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同意将该报告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俞志平副主任对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和征求意见提出了具体要求。

九、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日期及建议议程草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