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16-01-2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1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志平受阎立主任委托,主持召开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高宏华副部长受张春福部长委托所作的关于市政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情况通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黄岳汀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人事任免的情况汇报和关于接受周炳荃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情况说明。

二、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黄岳汀关于市公安局报请许可对常州市人大代表王宇鹏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的情况汇报。主任会议决定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许可对王宇鹏采取强制措施。

三、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日期及建议议程草案。   

四、会议结束前,俞志平副主任就市人大常委会当前工作做出部署,提出要求。一是常委会各委、室要根据十八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大成立60周年大会上讲话以及省委全省人大工作精神,认真谋划2015年的重点工作。筹备并开好年度工作研讨会。二是要认真做好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抓紧完成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三是要认真开展好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联系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动员引导人大代表凝心聚力共促发展,帮助提高议案、建议提出质量。五是要认真组织好年底前的市人大代表分团组、专题视察活动,尽快制定视察方案,组织实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