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委常委参加指导“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6-01-2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我市各地、各部门党组织近期集中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各自联系点,参加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书记阎立全程参加指导武进区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武进要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全区各项工作中去,体现在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上,持续深入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特别是要发挥常州经开区、武进高新区、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绿建区和中以创新园等重点园区集聚优势,在体制机制创新上走在前列。武进区委班子要强化信念、严守规矩,强化忠诚意识、党性修养、廉洁自律,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细化措施、深化整改,拿出细化、有约束力的措施,整改一件销号一件;展现作为、体现担当,在践行发展新理念、探索发展新路子、开启发展新境界上走在前头,体现武进地位和作用的率先领先,多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成果。


  市委副书记、市长费高云参加指导新北区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新北区要继续发扬团结一致、艰苦奋斗的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智慧和力量。下一步,新北区委班子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抓好整改落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把握新一轮全面改革带来的历史机遇,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引领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转型发展。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委副书记戴源在参加金坛区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金坛区委班子要继续发扬并贯彻落实党内民主,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抓好问题改进。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体现率先领先,勇于先行先试。坚持廉洁自律,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队伍,努力为全市“十三五”开好局多挑担子、多作贡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沈斌在参加溧阳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升了政治觉悟、提振了干事信心。希望溧阳市委常委会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努力把溧阳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实现县域经济跨越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在参加常州经开区党政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常州经开区是全市最年轻的开发区,承载了市、区两级的希望。经开区全体党员干部要讲团结、讲奉献、讲担当,真正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缨在参加天宁区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天宁区要抓住机遇发力板块建设,主攻城市经济发展转型,加快打造特色产业园区。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动真格、见行动,建立翔实明晰的问题清单,聚焦发展主题,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开创新局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九云参加钟楼区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钟楼区领导班子要主动把握新一轮全面改革带来的历史机遇,以严的精神改进工作作风,以实的干劲落实发展任务,切实把新的发展理念转化为谋划发展的具体思路,转化为落实发展任务的工作举措。


  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参加市总工会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市总工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整风精神,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以实的干劲落实发展任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骏参加市民政局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要立足实际主动作为、勇于突破、突出重点,更好地发挥民政工作的重要作用。系统内党员干部要发扬党内民主,突出问题导向,积极营造“山清水秀”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伟在参加常州军分区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军分区各级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平时听招呼、战时听命令、关键时刻不含糊;严格落实规定要求,如实报告个人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成斌参加市委教育工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教育工委党员干部要扎实推进常州教育现代化建设,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把新的发展理念转化为谋划发展的具体思路、转化为落实发展任务的工作举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