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开展访贫问苦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16-10-2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0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张火炫,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蒋红霞一行5人到金坛区朱林镇三星村开展访贫问苦调研活动。

活动中,市人大机关一行具体了解了村级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村里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急需解决的有关问题,并鼓励村委班子要立足自身实际,充分发挥优势,因地制宜、抓住关键,确保有效脱贫。

最后,市人大机关领导还对三星村20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进行了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在各级组织的关心下,积极应对困难,增强自身信心,通过不懈努力,争取早日摆脱生活困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