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专题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6-11-2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23日上午,市人大机关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录像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周建伟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周建伟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市人大机关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进一步兴起学习热潮。要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准则》《条例》的基本精神和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周建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回顾检视补齐短板、查摆问题即知即改、专题讨论交流心得、聚焦重点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内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筹备人代会、推进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和机关年终考核”等工作重点,认真总结,精心谋划,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