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16-01-2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一年一度春节将至,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建伟带领机关扶贫慰问组深入挂钩帮扶联系点金坛区朱林镇三星村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贫困户身边。




慰问组一行在村委干部的引导下,先后走访慰问了12户帮扶对象,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善生活,并嘱咐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安全过节。慰问组随后在村委开展座谈会,与村干部交流了村级经济发展、社会事业、扶贫开发等工作,并勉励他们积极内挖资源,外找项目,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