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迎国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书法、美术、摄影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6-11-2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日前,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宣传动员、作品征集、展板制作、全员投票、专家评判和成绩统计,由市人大常委会工会举办的“迎国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书法、美术、摄影展圆满结束,参赛机关干部用翰墨丹青和摄影镜头迎接国庆67周年,形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热潮。

此次展览,得到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共收集书法、绘画作品17幅,摄影作品28份近100张。经过机关干部投票和专家评审两轮评选,最终确定书法美术和摄影两类入选作品各10幅,各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加强了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活跃了机关文化生活,使广大机关干部亲身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增强了爱岗敬业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团结干事的凝聚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