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机关召开“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3-2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13日,金坛区人大机关召开“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王跃中、刘东升、王艳红、王新辉、李留清、冯锁强出席会议。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王跃中主任指出,“三大一实干”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和重要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金坛“接轨常州主城区、推动发展新跨越,实现在苏南板块快速崛起”的现实需要。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结合人大机关实际,积极参加各阶段活动,在活动中切实转变作风,促进发展。

一要有高度,开展好大讨论活动。紧扣“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主题,结合我区实际,围绕回答“十问”、端正“五观”,进行自我思考、自我审视;抓好献计献策大家谈、研讨交流直接谈、开设专栏集中谈、形成成果研讨谈、表彰大会交流谈五个关键环节,参与金点子征集、调研论文撰写等活动,形成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二要有广度,组织好大走访活动。按照“四访四求”要求,深入挂钩联系的镇、街道,访企业家代表求创新良方、访群众代表求富民良法、访干部代表求工作良计、访名士代表求发展良策,做到集中走访摸清情况,梳理问题推动解决,总结提升巩固成果,定期回访常态长效,切实了解民情、倾听民声、解

决民生,做到带着真情下去,带着问题上来,带着办法下去,带着成果上来,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三要有力度,落实好大转变活动。以“有激情、重责任、敢担当、守规矩”活动为抓手,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人大工作实际和年度监督议题,深入调查研究,直面困难问题,勇于担当尽责,做到自我加压力,增添新动力,坚守有定力,精准再发力,实现人大机关制度更健全、机制更完善、作风更优化、成果更彰显。

他强调,要通过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活动,充分发挥人大机关的职能作用,促进相关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真正做到实干为民,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刘东升副主任对“三大一实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江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