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茅山旅游大道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17-09-1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11日,金坛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茅山旅游大道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副主任刘东升、王艳红、王新辉、冯锁强参加了视察活动。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陶伟陪同视察。

视察人员现场查看了白龙荡丹金溧漕河大桥、县道205薛罗线交叉口、直别公路三场建设现场工程,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随后,视察人员在施工项目部会议室观看了设计视频和现场航拍视频。

茅山旅游大道起于句容界,止于老省道241,全长26.8千米,全线按干线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大道自西向东分别串联薛埠镇、朱林镇和金坛城区,往东与金武路相接,是贯通滨湖新城、西部重镇薛埠镇与茅山旅游度假区的一条主要干线。目前,茅山旅游大道沿线征地动迁已基本完成,施工便道已全线贯通,丹金溧漕河大桥桥梁下部结构以及保障建筑材料供应的三厂正在建设中,下一步将逐步开展道路主体施工。

王跃中主任肯定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相关单位要强化规范管理、加快项目推进,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推动西部乡镇和茅山旅游度假区融合发展,加快金坛接轨常州主城区、实现发展新跨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