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评议城管局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0-1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27日,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锁强率区人大评议组对城市管理局下属单位及服务对象进行走访。

评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区环卫处、城管执法大队、金盛物业、金房物业和北门、华城社区,详细了解社会各界对区城市管理局在市容市貌管理、环境卫生保洁以及行政处罚等方面的工作评价。在走访过程中,相关单位及企业对区城市管理局近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城管局在基层执法力量配比、城区老旧违章等方面加强重视。

冯锁强副主任指出,开展评议工作是人大履行职权,支持和促进政府工作的有效途径,可以进一步提高部门工作的透明度,有利于人民群众更好地理解、帮助、支持部门的工作。会后,评议组将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客观、中肯地反馈给城市管理局,并督促其加以改正,以推动全区城市管理工作更好地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