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常委会走访对口联系单位
发布日期: 2017-11-2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准确了解和掌握全区环资城建各项工作情况,进一步增强监督实效,服务民生发展,近日,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锁强带领环资城建工委调研组先后到住建委、民防局、城管局、公积金中心和邮政局进行走访调研。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单位2017年工作成效和2018年工作计划,并就滨湖新城建设情况、人防设施规范管理、《常州市城市市容管理办法》贯彻实施情况、公积金扩面征缴情况等多个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了座谈交流。

调研中,冯锁强充分肯定了各对口联系单位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做好明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冯锁强指出,人大环资城建工作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事关保障改善民生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社会各阶层所广泛关注。近年来,各对口联系部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任务,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在服务金坛“生态和民生”发展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区人大环资城建卫委要进一步提高人大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继续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做到互相支持,形成合力,为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吴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