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263”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17-11-2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1月17日,金坛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专题听取全区“263”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锁强及环资城建工委全体委员参加活动。

 

区环保局负责同志就此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263”专项行动作为省、市、区委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自启动以来,全区上下积极实施,第一时间动员部署,制定出台《金坛区“263”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动真碰硬抓实整改,管好源头精准发力,健全机制从严落实,切实做到组织到位、方案到位、整治全面展开、督查深入展开,在治理水环境、建设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及淘汰落后产能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另一方面, “263”专项行动推进还存在个别板块重视不够、项目推进力度不大等问题。

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全区“263”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要求:认识要更到位。全区上下必须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对“263”专项行动的认识,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力要更精准。针对年度目标,突出重点,严格标准,纵深推进,排除一切困难,把工作抓细做实。保障要更有力。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和督查考核,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263”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金坛“一城一区一山一水”建设提供有力的生态保障。

(吴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