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17-12-1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2月8日下午,金坛区人大常委会视察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副主任刘东升、冯锁强参加活动。区政府领导沈东、陶伟、刘明江、周文俊、朱霞应邀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金坛图书馆新馆、岸头佳园北区、华罗庚实验学校新城分校等地,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解项目实际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近年来区政府围绕群众高度关注的教育、卫生、社保、生态、供水、住房等领域,持续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2017年共确定了教育利民、文卫事业、社会保障等10大类为民办实事项目,目前这些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公租房建设、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已超额完成任务,为全区群众实现学有所教、劳有所得、住有所居、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打下了基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要求相关单位注重统筹协调,科学制定施工计划,保证各项工程有序推进,同时提高已交付使用工程的管理水平,及时完善相应配套设施,确保民生工程发挥作用、为民造福。

(吴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