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7-02-0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安排部署,1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臧建中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组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和党规党纪,深刻反思了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间互相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臧建中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了班子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将从“加强理论武装,保持政治坚定;强化监督职能,维护群众权益;密切代表联系,发挥代表作用;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履职水平;严守纪律规定,争做清廉表率”等方面抓好整改落实。党组成员畅开思想、开门见山,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并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臧建中同志表示,各位党组成员的发言重点突出、内容实在、剖析深刻、触及灵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要充分运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针对查摆和剖析的问题,建好问题清单,继续以整风精神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以为民务实的优良作风,努力开创武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作出新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