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洛阳镇扎实做好人大建议交办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2-1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2月8日下午,洛阳镇召开镇人大四届一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镇人大主席朱慧峰主持会议,镇长龚新宇及建议承办领导参加会议。

洛阳镇人大四届一次会议共收到代表建议28件,其中涉及基础道路提升的4件,涉及公共设施完善的6件,涉及环境综合整治和长效管理的5件,涉及水利工程的4件,涉及公共交通路线优化的4件,涉及镇管理创新的5件。全镇73名人大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职,通过走访调研提出建议,每一件建议都紧扣群众的切身利益。如,为了让全镇居民更好地享受医疗资源,代表一方面建议完善戴溪卫生院功能设施,让戴溪片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良好的医疗服务,另一方面建议优化从戴溪到洛阳的公交线路,使戴溪片居民不用转车就能直达洛阳镇卫生院。

洛阳镇人大高度重视代表建议交办工作。一是会前及早梳理整理。镇人大及时整理代表建议,并根据建议内容初步明确承办领导。二是会上明确责任分工。交办会上逐条分析商讨意见建议,明确具体承办领导,并对建议办理目标进行了细化,使承办领导目标清晰、责任明确。三是会后做好跟踪推进。各承办领导结合实际情况,对建议办理时间进行了安排,确保建议有序办理、按时完成、及时答复。

最后,镇长龚新宇代表镇政府发了言。他说,今年的28件建议集中在道路、医疗、环保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实事上,镇政府将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秉持讲原则、讲规矩、讲认真、讲实效、讲合作的“五讲精神”,扎实做好前期调研和具体实施,确保给全体代表一个满意的答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