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精细化城管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3-3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红英赴城管局调研精细化城管工作。

蒋红英了解我区城市精细化管理三年行动方案后,就城市管理基础设施的建设完善、基层板块与条线部门互动平台的搭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联动机制以及精细化管理的全员参与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

蒋红英认为,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要坚持方向准确,让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成为武进城市的文化内涵;要坚持目标清晰,以百姓满不满意作为实现城市管理快速提升的目标;要坚持打好“持久战”,通过全区上下的联动作战,实现城市精细管理长效化。

(王智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