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西太湖科技产业园
发布日期: 2017-04-0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28日上午,武进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常委会主任臧建中,副主任陈虎、蒋国强、蒋红英,党组成员朱建康,各委室主任以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的部分委员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苏(常州)西太湖影视产业基地、中国石墨烯科技产业展示馆、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意园展览馆,听取了西太湖管委会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计划汇报。该产业园规划面积90平方公里,已形成石墨烯产业、健康产业、互联网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和中以国际合作的“4+1”产业体系,中以常州创新园、苏澳合作园区的落户,为把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打造成为武进城市新地标、国际合作平台、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业重大载体提供了战略机遇。视察组对产业园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臧建中认为,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的平台优、产业新、后劲足、队伍强、发展前景好。下一步要在“一、二、三”三个方面进行努力,“一”:围绕产业发展这一主题,打造特色产业集聚区;“二”:深化中以、苏澳两个合作,构建充满活力的开放型经济体制;“三”:把握好三个关键,即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加快推进产城融合、不断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力争把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打造成为产业高端化、环境生态化、功能国际化的创新型科技园区。

(谢淑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