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心系民生福祉 共植武进幸福树
发布日期: 2017-03-2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农村要发展,要围绕‘三个大’开展工作。一是‘村大’,改善村民的生活环境;二是‘田大’,改善农村的生产条件;三是‘人大’,为老百姓创造更多的致富机会。” 西墅村党总支书记季文斌就如何发展农村经济提出建议。

“种好武进幸福树,离不开特色强镇的建设。遥观镇要打造成‘宋剑湖智造名镇’,必须走规划引领、资源整合、载体建设、企业培育、市政配套、生态优化、文化挖掘、形象提升的路径。”遥观镇镇长王伟强从遥观镇发展现状和特点出发,畅谈建设特色强镇的思路。

3月22日,在武进区人大组织召开的区人大代表“六问六答”座谈会上,来自乡镇、企业、村委、社区、学校、医院的13名人大代表,围绕“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武进幸福树”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不仅结合实际分析了当前的发展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还就社区管理创新、人才培育和发展、发展村镇经济以及实现教育、医疗资源均衡化等方面问题,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朱建康认为,代表们的发言紧扣主题把握准,联系实际定位好,谈吐朴实接地气。他希望,代表们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三大一实干”活动中做到三个好:一是学习宣传好。深入了解“三大一实干”的活动

背景,为推进实施“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凝聚力量;二要敢为实践好。身体力行,在各自行业、领域做好领头羊、排头兵、实干家;三要支持服务好。支持所在地党委政府、村委、社区的工作,服务好改革、发展、创新,服务好市民、居民、村民,推动重大项目、行动计划的深入实施,共同种好武进幸福树。

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蒋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