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人大工作评议组听取城管局自查情况
发布日期: 2017-08-1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8月8日上午,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红英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第五小组成员到区城管局举行座谈会,听取城管局自查情况汇报。

 

区城管局负责人向工作评议组汇报了2016年以来该局在履行工作职责、贯彻宪法和法律法规、贯彻区人大常委会决议和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工作作风、工作成效等方面工作情况。评议组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对政府部门开展工作评议,是推动部门依法行政、依法履职的需要,是促进部门改进作风、优化服务的需要,是帮助部门提升能力、树立形象的需要。希望城管局高度重视,开门纳谏,主动接受监督,做到未评先改。同时,要借助人大开展评议的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为武进城市管理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工作评议组将赴有关镇和代表小组召开专题评议座谈会,收集基层代表对区城管局的意见建议。(王智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