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经开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17-08-2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8月11日上午,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虎带领区人大财经委员会和常委会财经工委委员来到常州经开区,就2017年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经开区经发局、财政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上半年,常州经开区各项经济指标实现了“硬过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1-7月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5.01亿元,增长43.5%,序时进度69.9%;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239.16亿元,增长16.2%,序时进度60.5%。

陈虎指出,从2015年6月正式成立到现在,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常州经开区紧扣“重大项目提升年”主题,围绕五个“三年行动计划”目标要求,在产业转型升级和东部新城建设两大核心任务上全力以赴,在加快建设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两大重点工作上不遗余力,芯片载带、星源锂电池隔膜等总投资355亿元的83个产业项目和有轨电车示范线、潞横路、大明路等总投资180亿元的54个城建项目加快推进,对常州经开区的未来发展前景表示看好。他希望常州经开区各部门要再接再厉,众志成城,凝聚起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早日把常州经开区打造成为发展的“桥头堡”和靓丽的“东大门”。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天晟,经发局和财政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