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人大机关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8-2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近日,武进区人大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到在职党员结对的鸣南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武进区人大机关邀请了区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为社区群众开展法律知识讲座,结合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防火、防盗、防诈骗知识,尤其是针对目前频发的电信诈骗类案件,教授群众如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分辨能力,在受到犯罪侵害后如何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等,让社区群众深受启发,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


据悉,人大机关党总支部把此次活动与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紧密联系,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投身到进社区志愿活动中去,切实履行党员职责,并将志愿服务活动纳入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内容,把开展活动情况作为年终民主评议党员的主要依据。接下来,人大机关也将紧密结合实际,加强调查摸底,精心组织更多活动走进社区,积极构建社区党建、机关党建优势互补、相互联动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