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8-2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8月23日上午,武进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臧建中,副主任陈虎、张美、蒋国强、蒋红英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朱建康,各委室正副主任,常州经开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常州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会议认为,两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常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共同努力下,常州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难中求进、稳中趋好”的态势,经济增长快、亮点特色多、面貌变化大、体制机制新,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会议分析了常州经开区存在的拆迁成本高、发展空间小、维护压力大等方面问题。会议建议,下一阶段,常州经开区管委会要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抓项目。加大项目招引力度,以项目建设的大突破,推进常州经开区发展的大提速;二是抓载体。依托现有平台和基础,进一步盘活闲置资产、整合优势资源;三是抓建设。加快推进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注重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项目布局;四是抓稳定。努力为常州经开区的发展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确定了9月份主要工作,并明确将区人大机关干部的学习纳入主任会议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就“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开展了大讨论。


(邹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