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人大就《常州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17-09-1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6日至7日,武进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在常委会副主任蒋国强的带领下,就《常州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开展调研,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区法制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别在市立法联系点湖塘镇和区人大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乡镇(街道)、社区(村)、物管公司、基层站所、执法机关、司法机关、政府职能部门等不同方面的意见。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电梯的生产、使用管理、维护保养、检验检测、应急管理、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广泛交流,并针对购买电梯责任保险、新建高层建筑或超高层建筑采用双回路供配电设备、厘清公共交通系统和过街通道电梯维护保养责任、建立电梯专项维修资金等16类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蒋国强指出,立法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的权益,关系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必须慎之又慎,必须广听民声、广聚民意、广集民智。各调研对象都能站在维护人民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的角度,发扬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调研,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区人大法制委员会要及时整理汇总这些意见建议,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交给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为市人大常委会修改完善条例草案提供参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