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人大机关“党员大家讲”微课堂活动入脑入心
发布日期: 2017-09-1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进位,今年以来,区人大机关党组积极探索,利用每月的“统一活动日”,通过谈感想、讲故事、诵警句等形式,开设 “党员大家讲”微课堂活动,增强学习教育的兴趣性和感染力,助推“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在8月23日上午的“统一活动日”上,党员干部专门开辟微课堂讨论时间,围绕“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 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主题,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专题讨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臧建中同志在活动中也积极为解决武进目前的发展瓶颈建言献策:一要进一步提高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要性的认识,抓住一些重点产业、重点工程、重大基础设施,用创新的思维,深化转型升级研究,增强有效供给,力求取得更大的成效。二要进一步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切实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倒逼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补齐生态短板,因地制宜走绿色、协调、可持续发展道路。三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巩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今年以来,通过“党员大家讲’微课堂,人大机关党组及时向党员干部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适时开展了青年读书会等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确保党内法规各项要求入脑入心,进一步提升了人大机关党建工作的实效性。

(强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