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人大调研洛阳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17-09-2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14日上午,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朱建康带领人事代表工委负责人一行到洛阳镇,就该镇“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化建设情况开展调研。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张群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洛阳镇“第七代表之家”,并听取了洛阳镇相关工作汇报。自去年换届以来,镇人大主席团根据新当选人大代表的情况,及时调整“人大代表之家”的布局,目前共设置7个“人大代表之家”,并依托代表之家阵地,组织开展代表与选民见面、代表接待选民、代表评议政府部门工作等活动,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

朱建康肯定了洛阳镇“人大代表之家”的工作,对“有场所、有活动、有指标”的做法表示满意。他希望洛阳镇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之家”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组织代表开展好各类活动,发挥好代表在闭会期间的作用,使“人大代表之家”真正成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渠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