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17-10-1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21日,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虎、蒋国强、蒋红英,党组成员朱建康视察全区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情况。副区长是峰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常州砼筑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化建筑设计、生产、施工的企业。视察组一行现场观摩了预制柱吊装及套管灌浆作业,并详细询问了生产工艺和生产质量全过程管控情况,对装配式建筑施工的高效性和质量可控有了全面了解。

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华大房屋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专业装配式建筑的一体化服务商。公司秉承节能、节地、节水、节材的绿色环保理念,推广发展绿色产品,立足研发高科技、高附加值产品,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项目。

座谈会上,绿建区管委会简要汇报了2015年以来全区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建筑产业现代化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计划。

陈虎副主任从绿建区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推动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发展方向等方面,高度肯定了绿建区所做的工作,并从明确职能、主动作为,按照规划、稳步实施,完善监管、保证质量三个方面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参加视察。

(王智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