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 2017-10-1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27日下午,武进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臧建中,副主任陈虎、张美、蒋国强、蒋红英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朱建康,副区长是峰,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正副主任,区法院、检察院、财政局、卫计局、住建局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商量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2017年1-8月预算执行情况汇报,听取了武进中心城区2017-2018年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情况汇报,会议决定将以上议题提交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卫生应急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全区卫生应急工作体系不断完善、机制不断健全、处置保障有力。下阶段,要高度重视、补齐短板、快速反应,牢记“应急就是关键时候,拉得出打得胜”的宗旨,切实抓好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及时有效处置,最大限度降低损失、保障生命、控制影响。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化建设情况调研汇报,并部署了10月份主要工作。

(张小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