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平到武进区参加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0-3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0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平到武进区视察现代化律师事务所建设情况,并参加了市人大代表武进团第四代表小组的活动。

 

 

 

李小平一行10余名市人大代表先后到江苏品川律师事务所、江苏铭天律师事务所视察,听取负责人关于建设现代化律所的情况汇报,并与律师们进行了亲切而热烈的座谈交流。品川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立重点介绍了该所的基本情况、现代化建设实践和未来目标。铭天律师事务所主任顾青结合国内外经济形势、律师行业发展趋势及本地律师行业现状,重点介绍了该所非诉业务尤其是资本市场业务领域业绩和未来发展规划。


李小平对两个律师事务所展现出的青年律师良好形象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律师们提出了希望:一是要以更宽广的全球化视野,为本地客户提供更高端的法律服务,为常州法制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二是充分利用互联网+,打造良性健康发展、提供现代化法律服务的“网红所”;三是全面依法治国任重道远,常武地区的律师事务所应担负更多的社会责任。

(葛建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