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3-0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2月24日上午,溧阳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副主任夏国浩、陆晓明、崔文敏、石伟期出席会议。市长徐华勤,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波涛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新一届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任命,并进行了颁发任命书和宪法宣誓仪式。

徐华勤市长代表本届政府全体成员对市人大常委会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任命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当前,我市新一轮发展大幕已经拉开,正向着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发展带最美副中心城市”的目标前行。站在新起点,面对新使命,新一届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始终把发展重任扛在肩上,把群众需求放在心上,把法治廉洁挺在前面,不断开创我市加快发展新局面。

潘云芳主任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新任命人员提出希望。她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了统筹推进“三大工程”,全面发力“四大经济”,努力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发展带最美副中心城市的宏伟目标,这一目标的实现离不开政府工作部门的不懈努力,所有新任命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要增强公仆意识,切实提高执政为民的能力;要增强法治意识,切实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共同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溧阳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随后听取和审议了2016年城乡建设计划执行和2017年城乡建设计划和资金安排情况报告。会议指出,2016年,我市城乡建设资金安排科学合理,在项目安排、资金管理、功能配套,城乡环境等方面都有较大提升。会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城乡建设计划和资金安排提出:要突出民生,积极回应百姓期待和诉求;要统筹全局,协调推进城乡建设计划;要强化落实,提高建设计划的执行力;要开源节流,提高建设资金使用效率。

会议最后还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将紧紧围绕“凝聚精气神,建设新溧阳”的总要求,紧扣“重大项目攻坚年”、“文明城市攻坚年”工作主题,努力在推动决策落实上取得新进展、在行使法定职权上展现新作为、在发挥代表作用上实现新突破,为推动溧阳加快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发展带最美副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