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4-0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29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专题听取《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贯彻执行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潘云芳、夏国浩、陆晓明、崔文敏、石伟期出席会议,副市长王耀庆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创客联盟”众创空间、江苏安靠和江苏中兴西田,并听取了市科技局关于全市贯彻实施《科技进步法》情况的汇报。

会议认为,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科技进步法》,依靠科技进步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 “十二五”以来,我市立足巩固和发展科技创新工作成果,把科技进步法精神全面融入到创新驱动战略实践之中,依法加强科技管理,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了全市综合竞争能力。

 

会议针对我市当前《科技进步法》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打造创新创业高地;加大宣传力度,在政策上引导和激励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力度,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不断提高科技进步对经济发展的贡献份额;不断强化企业主体地位,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加强信息引导,加快释放创新创业活力;把人才作为创新发展最重要的战略资源,加强本土人才培育和外来人才引进力度,促进优秀人才加速聚集,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