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人大机关开展“三大一实干”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4-1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市“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实干为民”活动精神,4月1日下午,溧阳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了“增创新优势,种好幸福树”大讨论活动,会议由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史萍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溧阳市委“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溧阳市委书记蒋锋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就凝聚共识、明确职责、强化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会议围绕“增创新优势、种好幸福树”主题,从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人才培养、宜居环境、民生福祉、社会文明六个方面开展大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广泛交流,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讨论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实干为民之中。

刘 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