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部门评议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06-1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溧阳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开展部门工作评议前期调研,听取了该部门2015年来工作情况汇报。调研会上,来自市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及各公私医院和部分镇(街道)计生办的代表对卫计局在医疗改革、绩效考核、基层卫生院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有较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填写了部门评议问卷调查表。调研组在会上指出,对政府部门开展工作评议,是地方人大常委会依法强化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是促进政府部门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依法履行职责、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工作落实、提升服务效能的重要途径。他同时强调,卫计局要高度重视此次工作评议,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努力通过评议让全社会更加了解和支持部门工作,确保评议工作顺利开展、取得预期成效。

(葛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