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人大调研《旅游法》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 2017-07-0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溧阳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该市《旅游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听取了市旅游局有关情况汇报,并召开市规划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安监局、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山景区管委会、曹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及部分旅游景点、星级宾馆、旅行社负责人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自2013年《旅游法》实施以来,溧阳市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旅游业发展的政策,坚持围绕“全国一流、全域一体”旅游发展战略,大力发展“休闲经济”,不断加大依法兴旅、依法治旅的工作力度,有力促进了全市旅游产业的发展和提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建议:要多措并举,着力提高贯彻执行水平;完善配套,推动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着眼长远,全面优化旅游产业布局;科学谋划,注重旅游资源可持续利用。(刘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