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赴埭头镇集中走访
发布日期: 2017-07-1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充分发挥领导带头、率先垂范作用,推动全市走访活动深入有效开展,根据省委、市委关于“大访大落实”活动常态长效的部署要求,溧阳市继续深入开展走访群众和企业的活动。近日,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赴埭头镇集中走访,帮助农户、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潘云芳首先走进了埭头镇前六村委杨卜浪自然村几户村民家中,与村民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潘云芳指出,近年来,埭头镇前六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各级干部要时刻将老百姓的冷暖挂在心头,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除了走村入户,潘云芳还走访了埭头镇的赫菲斯热处理系统江苏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共商如何加快企业发展和提升政府服务质量。她希望企业能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发展步伐,在技改投入和创新上不断寻求突破。她要求镇党委、政府要以大走访活动为契机,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克难奋进开拓埭头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