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7-08-2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8月17日下午,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潘云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发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准确把握时代大势、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定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理论基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潘云芳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人大机关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按市委蒋锋书记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开展对标找差活动,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和社会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