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2016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及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和“263”专项行动实施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 2017-10-1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2016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及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和“263”专项行动实施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潘云芳、夏国浩、崔文敏、石伟期出席会议。

报告指出,2016年,我市生态环境质量状况保持稳定向好,2016年度环境保护目标和工作任务总体完成,全市环境质量不断改善,营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今年,根据省、常州“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全市上下遵循“严于常州要求、高于常州标准、快于常州进度”的原则,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强势推进“263”专项行动,成效卓著,并在常州上半年度“263”专项行动综合评价考核为优秀。

在听取汇报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充分肯定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263”专项行动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保护生态环境关系人民的根本利益和民族发展的长远利益,要始终把加强环境保护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不断加大环境保护监督执法力度,采取有力措施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在强势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不断巩固整治成果;要坚持环境保护与经济协同发展,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努力形成有利于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的产业体系;要推动生产、生活方式绿色化,广泛开展环保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切实加强环境教育,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支持,向着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不断迈进。


(刘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