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大项目攻坚年”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17-11-2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1月14日上午,溧阳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潘云芳、夏国浩、陆晓明、崔文敏、石伟期一行,视察该市“重大项目攻坚年”推进情况,副市长王耀庆陪同视察。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市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推进重大项目和工业园区建设,加快全市新型工业化建设进程,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国电新能源、溧阳经济开发区、金桥机械、新明机械、上汽大通、科达利、科华控股进行实地参观视察。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针对项目建设进展、企业发展和产品制作流程、工艺等方面的介绍,并就狠抓项目推进、强化督查服务、推动全市工业重大项目加快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视察组听取了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我市“重大项目攻坚年”推进情况的专题汇报。报告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紧扣“重大项目攻坚年”主题,攻坚克难、精准发力,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1-9月,全市完成工业投入299.6亿元,同比增加7.2%;实现固定资产投资抵扣增值税额2.9亿元,同比增加47.2%。截至10月底,全市重点工业项目新建开工率达89.6%,投产率达28%。


会上,潘云芳充分肯定了我市重点工业项目推进工作。她强调,重点工业项目是拉动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地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坚持第一产业、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齐头并进、融合发展的工作定位,着力提升项目质量;要切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在项目的推进上做到既突出重点又遍地开花;要整合资源,集中优势,推动现有企业做大做强,跟踪服务好已开工项目,不遗余力优化营商发展环境,确保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使项目尽快转化为增长贡献。

(刘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