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全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 2017-12-1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电子商务工作,近日,溧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专题听取了市商务局关于全市电子商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副主任夏国浩、陆晓明、石伟期出席会议。副市长陈峰列席会议。

报告指出,近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全面发力“四大经济”的总体部署,我市将电子商务作为“智慧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突出特色农业与休闲旅游两大招牌,用互联网思维推动产业发展,我市“旅游+农业”的特色得到进一步彰显和扩大,大大促进了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

会议认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积极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结合“智慧经济”产业方向,把发展电子商务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培育了一批电子商务发展的先进典型,全市电子商务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势头良好,初见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电子商务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更加重视电商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社会环境和营商环境;要提升政策实效,更加注重精准扶持,突出重点园区平台建设、重点产业扶持和重点企业扶持;要明确发展方向,更加突出工作重点,在产业上要融合发展、一二三产全覆盖,在区域上要点线结合、彰显特色,在培训上要加大力度、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