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听取2017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 2017-12-2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2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潘云芳、夏国浩、陆晓明、崔文敏、石伟期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听取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毛建国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始终以较高的政治站位和觉悟,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持续深化纪检体制改革,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惩防并举,加大廉政警示教育力度,丰富廉政教育宣传载体,逐步铲除滋生腐败的思想根源;要持续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加强沟通协调,细化推进方案,提升队伍素能,确保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李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