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钟楼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七一”走访结对村、社区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 2017-07-0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建党96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的关怀,6月30日,钟楼区人大常委会以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生病党员为重点,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名慰问对象的手中。同时在走访慰问中注重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钟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晓平参加了走访。

张晓平一行首先来到邹区镇杨庄村兴隆山村民小组杨生林家中。79岁的杨生林,1958年入党,丧偶,无退休工资和社会保障,目前,还在钟楼开发区西进工程拆迁组发挥余热。张晓平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对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记录。之后,张晓平一行看望了永红街道东方村老党员刘云娣。刘云娣今年已86岁高龄,下肢瘫痪,见到人大常委会领导亲自走访非常激动。张晓平说,老党员们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始终关心、关怀着他们,祝愿他们拥有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能继续发挥老共产党员的正能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自愿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推动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尊重爱护老党员的长效机制,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钟楼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及机关党支部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贾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