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钟楼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小巷总理”精神
发布日期: 2017-07-3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钟楼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建党96周年主题党性教育系列活动。 

7月14日上午,钟楼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许巧珍工作室.许巧珍是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最美基层干部、常州市钟楼区东头村社区原党委书记。1994年从工厂退休后,她来到东头村社区工作,从此扎根社区21年,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直至2015年3月1日因病逝世,是全国最年长的“小巷总理”。

在许巧珍工作室,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都被许巧珍平凡的人生轨迹和她不平凡的真诚服务精神所感动,深入学习了许巧珍“7+工作法”,即对待党的事业与工作要勤+实;对待社区居民要熟+真;对待自己与团队要严+爱;对待困难要挺+干;对待矛盾要理+情;对待共建单位要诚+厚;对待新事物要思+行。

 

 

 

斯人已逝,风范永存。这次党性教育活动是一次思想政治建设的接力,是一次锤炼党风党性的“点题”。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许巧珍精神为尺子衡量自己的思想行动,以许巧珍精神为镜子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主动传承许巧珍“一心为公、一心为民”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当先锋、做表率,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党员、好干部。

(贾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