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钟楼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邹区镇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 2017-08-0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了解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客观分析目前经济运行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下半年经济工作的主攻方向和重要举措,7月24日,钟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平带队调研邹区镇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区委副书记张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卜成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邹区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重点分析了邹区镇经济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狠抓项目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张晓平认为,邹区镇下一步应当抓住开发区西进这一历史性机遇,加大政府统筹和服务力度,挖掘资源,向上争取,用新理念、新思路、新模式促进邹区镇转型发展、融合发展。张琼、曹卜成也与参会人员分别就邹区镇经济现状和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贾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