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督办会
发布日期: 2017-08-2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8月16日下午,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在永红街道召开代表建议督办会,对区人大代表在今年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进行了督办,通过督办会让代表与承办单位面对面、零距离交流沟通,建立起良性的代表建议办理督办机制。

 会上,代表们就建议的办理情况、承办单位和他们的见面情况、对建议办理的满意度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一些重点、难点建议的办理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相关承办单位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答复,并从法律法规、政策层面和办理过程等进行了解释和沟通。

会议充分肯定区政府在办理代表建议工作中作出的努力,政府各承办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代表建议交办会上的要求和部署,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政府办步步跟进,督办有力,保证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质量及效率逐年的提高。就今后建议的办理督办工作,会议要求:区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程度,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严格遵守程序,强化责任落实,提升代表建议办结率。区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和能力,站在全局和长远发展的角度,不断提出有利于钟楼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建议,积极为钟楼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平、副主任吴嘉润,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区政府办、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相关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贾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