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亲临现场找问题 重点督办求实效——钟楼区人大专题督办代表建议
发布日期: 2017-09-2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因荆川东路改造,原有公共厕所已拆除多年,为解决周围居民及过往群众不便,9月12日下午,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就荆川村委会主任徐文伟代表在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荆川东路新建公共厕所建议》反映的情况亲临现场,走访当地居民,寻找问题所在。随后,在永红街道荆川村委召开了专题督办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平、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督办会。

会上,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关于荆川东路新建公共厕所建议》的办理进度,对办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表态要从百姓实际需求出发,确保做好代表意见建议的落实工作,并积极与市、区相关政府部门做好对接工作,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该建议办结。

 

 

张晓平对该建议的办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承办单位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有效,进一步加大代表议案和重点督办建议的办理力度。要优化配置资源,坚持以民为本,切实把代表建议落到实处,努力提高议案和重点督办建议办理质量,让代表满意、群众受益。


(贾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