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龙虎塘街道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01-3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月19日,龙虎塘街道召开辖区内当选的新北区人大代表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人大工委主席及新一届的区人大代表共14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首先回顾了2016年街道动迁、抗洪等几件大事,其次向各位代表介绍了2016年龙虎塘街道的各项工作:一是产业发展取得大成效;二是经济指标实现大拓展;三是园街合一得到大突破;四是民生保障有了大提升。随后,在展望2017年工作时,刘主任用“1233”精简概述了2017街道总的工作思路。“1”是贯穿产城融合这条主线,拉动街道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2”是集中精力,做好“光伏和传感器”这两个产业;“3”是抓好“特色小镇、众创社区、海峡两岸青年科创园”3个载体;最终实现园区发展、社会事业、作风效能“3”个优化。

听取了汇报后,来自各个行业的人大代表纷纷对街道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积极踊跃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昊表示,作为曾经在龙虎塘这片热土战斗过的一员,对龙虎塘有深厚的感情,希望2017年龙虎塘将取更大的成绩;代表马健提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政府应该更加关注实体企业的发展,希望在新的一年,在政府的支持下,实体企业可以获得新的活力。

最后,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2017年街道将顺势而为,在做好现有产业的同时发掘龙虎塘经济新亮点,实现龙虎塘经济整体提升,产业结构更加多样化,社会事业得到长足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