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河海街道汇丰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全面建成
发布日期: 2017-07-1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上届河海街道人大工委设立了富都、阳光和兰翔三个人大代表之家,今年根据选区调整的需要,富都人大代表之家将撤销,重新设立汇丰人大代表之家。今年上半年,河海街道汇丰社区在新北区人大常委会指导下,按照相关要求,结合社区实际,精心组织,积极有序的推进汇丰社区人大代表之家的创建工作。

汇丰社区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创建工作:一是加强领导,健全人大代表之家的组织机构;二是规范创建人大代表之家的活动场地;三是加强学习,注重培训,着重提高代表参政议政能力;四是分组活动,联系选民,察民情、聚民意;五是收集素材,分类归档,体现痕迹管理。

汇丰社区以人大之家为平台,开展代表活动,使人大代表之家真正成为代表,联系选民参政议政开展活动,依法发挥职能的有效载体的作用。今后汇丰社区将更加开创性的开展工作,按照要求完成人大代表之家的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