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参加《加快打造碳材料先进制造基地的对策研究》课题专家咨询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08-2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进常州市新北区碳材料产业发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按照区委部署和要求,新北区人大、市社科联与常州工学院共同开展了2017年常州市社科联三方联合攻关委托课题《加快打造碳材料先进制造基地的对策研究》。


8月18日,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刘金曙带领区人大办公室、财经工委和民宗侨工委赴常州工学院参加《加快打造碳材料先进制造基地的对策研究》课题专家咨询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北京化工大学常州先进材料研究院、南京大学常州高新技术研究院等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以及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和区经发局、科技局相关政府职能部门领导和中简科技、宏发纵横等相关企业负责人一同座谈交流,区政府副区长胥亚伟受邀参加了座谈会。大家围绕常州市碳材料产业链的现状、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发展方向以及政府的配套政策和保障措施等方面展开热烈的发言和讨论。此次座谈会为为加快课题研究进展、撰写详实有效的调研报告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