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1-1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1月13日,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敏,党组班子成员胡秀芳、赵昊、吴建国出席会议,区人大各委室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十八届中纪委向党的十九大的工作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陆敏主任要求区人大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二是要自觉坚定拥护核心。要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切实强化坚决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要毫不动摇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始终保持新时代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三是要聚焦聚力履职行权。要围绕“两聚一高”目标依法履职,把握关键点,找准切入点,抓住重难点,更好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服务发展大局的作用,推动十九大决策部署在新北落实落地。


陆敏还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全省市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会的精神和内容,她指出,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在认真总结好今年工作基础上,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使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周徐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